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的聲明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八月一日)就他家人投資舊樓的聲明:

  「景捷發展有限公司」是在一九九四年成立,屬於我太太(許步明)及其家族成員和朋友所擁有。在公司成立初期,我曾出任公司董事,但早在一九九七年十月已辭任。

  經傳媒的查詢,我已向太太了解情況。我太太稍後會發出聲明,詳細交代事件始末。

  眾所周知,即使個案涉及高級政府官員或社會知名人士,屋宇署一直按依法辦事、一視同仁的精神,根據《建築物條例》及現行的執法政策,不偏不倚地採取適當的行動,並不會因業主的身分作任何特別安排。

  由於有關個案涉及我的家人,屋宇署並不會向我匯報他們就有關個案的工作。

  屋宇署作為執法部門,負責調查及執法工作,局方一向也不會作出任何指示。

  我感謝傳媒的監察,並相信太太會妥善處理事件。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