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民運動日」免費康樂設施尚餘少量段節供預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七月三十日)表示,八月五日「全民運動日」免費開放予公眾使用的康樂設施尚餘少量段節可供市民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預訂。

  尚有餘下段節可供預訂的設施包括:乒乓球檯、網球場、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壁球場等。至於體育館的多用途主場(可用作羽毛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投球場)絕大部分段節已被預訂。

  發言人說:「市民如欲預訂該些設施的餘下段節,請盡快親臨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檯辦理,每人只限預訂一節不論類別的康樂設施,額滿即止。」

  另外,市民如欲在八月五日「全民運動日」免費享用康文署轄下公眾泳池設施則無須事先預約,只須於當日各泳池每節開放時段前,在泳池入口處排隊輪候,先到先得,額滿即止。由於灣仔游泳池只供團體進行訓練,當日不會免費開放。

  發言人呼籲租用人準時到場,善用各項設施。

  他說:「若租用人未能如期享用已預訂的免費康樂設施,請盡早遞交已填妥的取消預訂設施申請表或以書面確認取消預訂。」

  有關「全民運動日」各項詳情,可瀏覽專題網頁www.lcsd.gov.hk/specials/sfad2012/b5/index.php,或致電2414 5555查詢。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