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新及科技基金公營機構試用計劃範圍擴大
*******************

  創新科技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宣布,擴大公營機構試用計劃至涵蓋創新及科技基金(基金)下的所有已完成項目,以促進項目研發成果實踐化和商品化。

  在計劃下,我們會資助已完成基金項目的研發機構和私營公司,以製作原型或樣板,及在公營機構內進行試用計劃。撥款上限為有關已完成研發項目的實際開支的百分之三十。

  發言人說:「計劃旨在協助把研發成果應用於現實環境,有助進一步開發和優化產品,藉以滿足最終顧客的需要。」

  該計劃最初在二○一一年三月以試點形式推出,只適用於基金下五所研發中心進行的研發項目。鑑於計劃的反應良好,創新科技署決定擴大計劃至涵蓋基金下的所有研發項目。

  計劃全年均接受申請。有關計劃詳情及申請表格,可瀏覽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如有查詢,請聯絡創新科技署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組(電話:3655 5725;電郵:enquiry@itc.gov.hk)。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