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未來的香港」繪畫比賽頒獎典禮(附圖)
*******************

  超過三千位中、小學生及公眾人士參加了由規劃署及展城館主辦、香港美術教育協會支持的「未來的香港」繪畫比賽,透過他們的畫筆,描繪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未來的香港」繪畫比賽頒獎典禮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在中環展城館舉行,共有四十八位參賽者及兩間最踴躍參與學校獲獎。

  規劃署署長梁焯輝在頒獎典禮上表示,這次比賽得到各界的熱烈支持,他感到十分鼓舞。

  他說:「是次繪畫比賽旨在鼓勵市民發揮想像和創意,描繪出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和未來城市,從而提升他們對香港作為理想居所的憧憬。」

  繪畫比賽分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各組分別以「我的夢想家園」、「理想綠色城市」及「香港印象」為主題。三個比賽組別各設冠軍一名及優異獎十五名,小學組及中學組另各設「最踴躍參與學校獎」,表揚最多學生參與的學校。

  所有得獎作品將由八月起至九月中旬於展城館展出。

  坐落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將於八月下旬正式開幕。展覽館樓高五層,面積超過3,200平方米,透過互動的展覽設施,向公眾人士介紹香港獨特的過去及未來的規劃及基建發展項目,並分享對香港未來的願景。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0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