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部分遠足徑暫時關閉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受山泥傾瀉及塌樹影響,部分遠足徑及郊野公園設施已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知,包括:

  * 船灣郊野公園鳳坑家樂徑
  * 城門郊野公園屨釩H徑第七段(近城門水塘)
  * 大欖郊野公園大欖林道(荃錦段至田夫仔段)
  * 西貢西郊野公園大網仔單車徑
  * 西貢西郊野公園大網仔燒烤區十號場
  * 香港仔郊野公園部分貝璐道

  漁護署正安排清理及修復受影響的地點,亦已在有關遠足徑出入口處、郊野公園告示版及遊客中心張貼通告,呼籲行山人士,為了安全起見,切勿使用有關遠足徑或設施。漁護署會在網頁www.hkwalkers.net/pathinfo/announcement.php更新有關資料。

  發言人提醒遠足人士在出發前應留意天氣報告,小心計劃行程,並應結伴同行及由熟悉路線的領隊帶領。遇上天氣不穩定時,郊遊人士應避免進行遠足活動。

  市民如發現有其他遠足徑路段或設施受山泥傾瀉或塌樹影響,可致電1823或電郵cpark@afcd.gov.hk通知漁護署跟進。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