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蘭伯特舞蹈團於九月首度訪港演出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九月請來英國著名的蘭伯特舞蹈團,獻上舞團的精選舞作。

  「蘭伯特舞蹈團的舞蹈員出色地以充滿智慧、帥氣的姿態,演出豐富的舞碼。」-《獨立報》

  蘭伯特舞蹈團成立於一九二六年,是英國最歷史悠久的舞團,二○一二年是該團創辦八十五年周年。蘭伯特舞蹈團是現時英國的大型現代舞蹈團,全年都在英國到處巡迴演出,每年為超過五萬觀眾演出達七十五場之多。此外,舞團亦不時在海外演出。舞團的表演多樣化,包括不少現代經典作品及英國和國際編舞家的新作品,同時亦致力培育團員成為新一代的編舞家。蘭伯特共有二十二名全職舞蹈員,都是世界頂級舞蹈好手。成員來自世界各地,包括英國、歐洲、南美洲、非洲、亞洲、澳洲和新西蘭,曾接受最嚴格的古典舞及現代舞訓練,身手靈敏,勇於挑戰高難度動作,集技巧和美感於一身,所以演出刺激與娛樂兼備。蜚聲國際,曾獲獎無數的蘭伯特舞蹈團,八十五年來一直執英國舞壇牛耳;舞團賞心悅目的表演,總能令世界各地的觀眾大開眼界。

  這次蘭伯特舞蹈團首次訪港,將為觀眾帶來四個各有特色的精彩作品,包括提姆.拉殊頓令人嘆為觀止難度極高的《神秘巨石》、克里斯托弗.布魯斯的輕鬆小品《噓﹗安靜》、蘭伯特版本的尼金斯基著名作品《牧神的午後》、藝術總監馬克.鮑德溫精力充沛色彩繽紛的現代作品《狂喜》。舞團的每一個演出都充滿戲劇性,令人目不暇給。

  蘭伯特舞蹈團演出於九月十四日及十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九月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進行。門票分四百二十元、三百六十元、二百八十元及一百八十元,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000003e6.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本節目設有演前藝人談(英語主講),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由蘭伯特舞蹈團(英國)藝術總監馬克.鮑德溫主講。免費入場,報名及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