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朝暉粵劇團暑期粵劇體驗營-示範及學員匯報結業演出八月舉行
****************************

  為配合暑期舉行的粵劇體驗營,朝暉粵劇團將帶來兩場示範及學員匯報結業演出,讓學員一嘗踏台板滋味。

  演出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舉行。劇團先於八月十日(星期五)由藝術總監、資深粵劇表演家阮兆輝帶領一群粵劇新一代演出《龍鳳爭掛帥》。這是一齣熱鬧惹笑的袍甲喜劇,兼備有古老排場及開打場面,生旦既好勝鬥嘴,但又暗中傾慕對方,趣味橫生,惹笑而不胡鬧,逗人喜愛。

  八月十一日(星期六)舉行的節目將分為兩部分,上半部分由暑期粵劇體驗營的學員先作匯報結業演出,內容包括唱曲、水旗、靶子、水袖及身段等;下半部分則由劇團演出以表演和唸白為主,噱趣連環、直率粗野的《打麵缸》。

  除了阮兆輝擔綱主演外,參與是次演出的演員包括苗丹青、徐月明、馬卓麟、郭俊聲、梁煒康、張潔霞及黎耀威。

  「朝暉粵劇團:暑期粵劇體驗營-示範及學員匯報結業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一律九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000003e5.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