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基本法》紀念品設計比賽接受報名
****************

下稿代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轄下的工商專業界工作小組發出:

  專為工商專業界別舉辦的《基本法》紀念品設計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工商專業界別人士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參加,截止日期為九月七日。

  參賽者須運用創意,把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十五周年和《基本法》的元素融入設計當中。參賽作品須包括紀念品設計圖樣,並以文字簡介作品的構思和設計概念,亦須附上載有設計圖樣和文字簡介的電子版本光碟。

  比賽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可分別獲得二萬元、五千元及三千元現金券,另將挑選優異作品兩名。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製成紀念品免費派發,以推廣《基本法》。

  是次《基本法》紀念品設計比賽由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轄下的工商專業界工作小組主辦,並獲香港設計中心支持。適逢二○一二年為香港特區成立十五周年及香港設計年,此比賽旨在加深工商專業界別人士對《基本法》的興趣和認識,並同時推廣創意設計。

  比賽詳情及參賽表格可於工業貿易署網頁(www.tid.gov.hk/tc_chi/smes_industry/industry/blcompetition.html)下載。查詢請致電3403 6047與工作小組秘書處聯絡。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