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品牌「智」勝研討會: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
*********************

  工業貿易署、香港品牌發展局、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將於七月十一日(星期三)合辦「品牌『智』勝研討會:踏上品牌內銷『贏』商路」。多位專家和品牌代表會從品牌策略、知識產權、銷售渠道及營運管理等方面,分析香港企業發展品牌內銷時所面對的挑戰和致勝的關鍵要素。

  研討會的主講嘉賓包括香港信達中國顧問公司策劃顧問顏汶龍、喬立本廖依敏律師行管理合夥人湯達熙、金活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推廣總監楊永濤,以及燕之家燕窩專門店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白富鴻。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S426及S427室以粵語及普通話進行,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有意參加者可在香港品牌發展局網頁(www.hkbrand.org/files/fckfiles/file/branding%20seminar_bdc.pdf)下載報名表格,並將填妥的回條傳真至香港品牌發展局(傳真:3421 1092/2815 4836)。

  查詢請電2542 8635。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