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專責委員會報告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研究梁振英先生以西九龍填海區概念規劃比賽評審團成員身份在該比賽中的參與及相關事宜專責委員會將於明天(六月二十七日)的立法會會議上提交專責委員會報告。

  專責委員會報告備有中、英文版本,其中中文版本隨附一張電腦光碟,載有專責委員會公開研訊的原語逐字紀錄本。

  由明天上午十一時起,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到香港中區立法會道1號立法會綜合大樓立法會圖書館查閱專責委員會報告,或登上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 瀏覽。

  另外,專責委員會報告亦會於明天上午十一時起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紀念品店發售。中文版本(附有專責委員會公開研訊的原語逐字紀錄本電腦光碟)每本定價為港幣100元;英文版本(不包括電腦光碟)每本定價則為港幣80元。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