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推出整個系列的「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這系列服務既保留了貼郵票寄信的昔日情懷,亦能讓顧客選擇設計、照片和留言,製作完全個人化的心意卡,以別出心裁的方式與世界各地的摯愛親朋保持聯絡、維繫感情。

  「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首次推出的是「龍寶寶來了!」系列,讓父母、家人和親友慶祝龍年新生兒的到來。由現在起,此項服務已不單為龍寶寶而設,顧客可透過服務,與親友分享結婚、畢業、生日、周年紀念等生命中的珍貴時刻和盛事。

  此外,為使服務更顯心思,香港郵政邀請了Chocolate Rain創辦人麥雅端等多位本地設計師設計特別版心意卡,吸引一眾支持者和廣大市民。

  與此同時,「龍寶寶來了!」系列備有龍寶寶「心思心意」郵票和嬰兒禮物籃禮品套裝,供家人親友選購,向新生兒父母送上祝福。

  訂購心意卡和禮品套裝的程序均十分簡便。顧客只需於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www.shopthrupost.hk)上載自選圖像和語句,然後繳付費用,香港郵政便會辦妥其他一切事宜,包括印刷、加工和派遞等。為慶祝推出整個系列的訂製服務,顧客現可以18元的優惠價訂購心意卡!訂製數量不限,由一張至上千張均可。

  欲知「我的心意卡」訂製服務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或香港郵政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取覽,或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77。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