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關愛基金新來港人士津貼本周六截止申請
******************

下稿代關愛基金秘書處發出:

  關愛基金新來港人士津貼計劃將於本周六(六月三十日)截止申請。合資格的人士必須於截止日或之前遞交申請,才可申領六千元津貼。

  受惠對象須於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居港未滿七年,並在當日或之前年滿18歲,以及來自低收入家庭,即已通過特定資助計劃(即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學生資助辦事處轄下學生資助計劃或醫院管理局醫療費用減免機制)的經濟審查,或家庭每月入息低於指定入息限額。

  申請人可於關愛基金的網頁下載申請表,或到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諮詢服務中心、勞工處就業中心或社會福利署地區福利辦事處索取申請表。

  申請人須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在截止日或之前(以郵戳為準)郵寄到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4樓關愛基金秘書處,或於辦公時間內投進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諮詢服務中心的投遞箱。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關愛基金的網頁(www.communitycarefund.hk)。

  如有查詢,可致電計劃的熱線3118 1818。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