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樓繽紛活動慶回歸(附圖)
**************

  位於悉尼市中心(80 Druitt Street)的香港樓在下星期四(六月二十八日)開始在一連串慶祝香港特區成立十五周年活動中將會展現繽紛的色彩。

  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後成為特別行政區。在一國兩制原則下,香港享有高度自治,有獨立行政、立法和司法機構。

  在過去十五年,香港特區成為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發揮門戶功能,接通中國內地市場。

  十五周年慶祝活動包括﹕

*幻彩照耀香港樓鐳射激光表演──香港樓外牆發放免費鐳射激光表演。六月二十八日至七月二日(黃昏約下午五時至午夜十二時)。最佳觀看地點為QVB forecourt。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將與國際華語電影節合作,於六月二十八日至七月一日,在悉尼播放三齣香港電影。影院:悉尼市中心 George Street Events Cinema。

*畫展:香港人眼中的澳洲──由悉尼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與經貿處協辦。開放日期由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十二日(星期一至五)地點﹕悉尼香港樓。免費入場。

*香港交響樂團兒童合唱團澳紐巡迴表演,日期由七月十九日起。詳情及登記免費出席,請登臨經貿處網頁 www.hketosydney.gov.hk。

*映雙城多媒體展覽,展示Alex Ma作品。開放日期由八月二十五日至九月八日。地點:悉尼香港樓。

  請瀏覽經貿處網址,查看各活動最新情況,及在網上登記出席免費音樂會。經貿處網址:www.hketosydney.gov.hk。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9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