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端午節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於星期六(六月二十三日)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方便市民外出觀賞龍舟競渡慶賀端陽佳節。

     由於預計大量市民會在全港多處地點觀賞龍舟競賽,警方將實施交通改道措施,使人流及交通均能暢順。

     警方呼籲市民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觀賞賽事。

     駕駛人士亦須小心駕駛,留意現場的特別交通標誌及警員的指示。

     所有阻塞道路的車輛將不獲通知而被拖走。

     警方將在港島南區、新界沙田區、大埔區和屯門區實施特別交通措施。詳情如下:

南區
__

     香港仔方面,香港仔海傍道逸港居附近的觀海徑將於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封閉。除當地居民、持有許可證的車輛和緊急服務車輛外,其他車輛均不可駛入。

   位於觀海徑之的士站將於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暫停使用。

   赤柱方面,赤柱連合道和海風徑將由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封閉,而赤柱新街及赤柱巿場道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封閉。除當地居民、持有許可證的車輛和緊急服務車輛外,其他車輛均不可駛入。

   赤柱大街將由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封閉。

   位於赤柱連合道和佳美道的所有泊車位、赤柱崗道與赤柱村道之間一段赤柱灘道的五個收費錶泊車位和一個傷殘疾人士泊車位,以及近赤柱灘道垃圾收集站的公眾停車場,將由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位於赤柱村道的的士站將由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搬往佳美道嘉爾默羅聖衣會女修院對開處。

   石澳方面,石澳泳灘公眾停車場的十五個近垃圾收集站的泊車位將由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深水灣方面,位於香島道的所有泊車位及電單車泊車位(傷殘人士泊車位除外)將由上午六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淺水灣方面,位於淺水灣道近影灣園之的士站將於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暫停使用。

沙田
__

   沙燕橋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暫停使用,持許可證車輛除外。

   介乎沙燕橋與翠榕橋之間的一段沿城門河北岸的單車徑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三時封閉。

大埔
__

   以下交通安排將於上午七時至下午二時實施:

     大景街、大喜街以及介乎大昌街與大埔海濱公園的一段大貴街將會封閉,的士和獲預先批准的車輛除外。

   大埔工業h附近的大埔海濱公園內的單車徑將會封閉。

     大喜街與大貴街交界以西的路段將設置臨時的士站。

     大盛街的收費錶停車場,以及在大喜街及大景街的收費錶泊車位將暫停使用。

屯門
__

     連接湖山路(近湖康街)的未命名路的一段介乎其盡頭處與露天停車場入口處的路段;及連接石油氣倉(近湖山路)的未命名路將於上午六時至下午五時期間禁止車輛使用,獲現場警務人員許可的車輛除外。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八十九號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9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