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六月十四日)宣布,「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七月一日推出發售。

  二○一二年七月一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的大日子。香港郵政特地推出一款郵票小型張,以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這個重要里程碑。

  郵票小型張以盛放的香港市花洋紫荊為設計主題,五片花瓣分別展現香港不同的形象標誌,凸顯這個城市的繁華景象和核心價值。郵票小型張的背景綴以富動感的彩帶,襯托出香港活力十足、靈活多變的特質。

  由六月十八日起,各郵政局將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各集郵局亦於同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珍藏版),每個售價八元。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六月十八日至二十五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上述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