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註冊升降機和自動梯承建商最新表現評級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六月十二日)公布最近十二個月(即二○一一年六月至二○一二年五月)的「註冊升降機承建商表現評級」和「註冊自動梯承建商表現評級」結果。

  在「註冊升降機承建商表現評級」中,三十六間承建商獲評介乎五十分至一百分,其中十一間獲評一百分滿分。今年三月至五月,機電署向振明工程有限公司、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奧的斯電梯(香港)有限公司、富來工程有限公司和迅達升降機(香港)有限公司發出共六封警告信。期內機電署接獲七宗涉及升降機機件故障的事故報告。

  在「註冊自動梯承建商表現評級」中,十九間承建商獲評介乎五十分至一百分,其中十五間獲評一百分滿分。今年三月至五月,機電署向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發出一封警告信。期內機電署並沒有接獲涉及自動梯機件故障的事故報告。

  「註冊升降機承建商表現評級」和「註冊自動梯承建商表現評級」結果、最近十二個月內涉及升降機和自動梯機件故障的紀錄,以及註冊升降機承建商和註冊自動梯承建商收到的警告信摘要,載於機電署網頁(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機電署發言人表示:「機電署會繼續密切監察承建商的表現,並與業界定期商討,以完善承建商表現評級制度。」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