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郵箱展新姿 助推廣設計(附圖)
***************

  全港超過七百個補給郵箱近日換上新裝,印上設計理念語句,為「設計,我話」活動揭開序幕。「設計,我話」由香港設計中心舉辦,以推廣2012香港設計年,旨在鼓勵公眾發表對設計的想法,從而思考設計的價值,以及設計如何改善日常生活。

  在香港郵政的支持下,香港設計中心採用了全新的宣傳方法,首次利用遍布各區的補給郵箱進行推廣,令這些郵箱除了發揮日常功能,供郵差暫時存放待發郵件外,亦變身為2012香港設計年的龐大宣傳網絡。郵箱展示的設計理念語句,均是在今年三月「香港設計年@apm」活動上向市民收集所得。

  「設計,我話」活動將在七月初設立互動網站,收集和發表公眾對設計的感想。市民現可登入2012香港設計年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ongKongDesignYear2012),瀏覽更多活動的資料,亦可在專頁留言,分享對設計的看法。

  2012香港設計年由創意香港呈獻、香港設計中心主辦,以「創意城市 設計驅動」為口號,涵蓋約五十項與設計相關的活動,橫跨整個年度,以展示香港作為區內設計中心的實力、加深公眾對設計的興趣,以及表揚卓越的設計。

  有關各項活動的詳情,可瀏覽2012香港設計年網頁:www.hkdesignyear.hk。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