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1年人口普查的區議會選區及小規劃統計區統計便覽已經發布
******************************

  根據2011年人口普查的結果,居於觀塘區議會安利選區的人士的年齡中位數為50.5歲,是全港各區議會選區中最高。人口年齡中位數最低的區議會選區是元朗區議會天睊黻洁A數字為28.2歲。

  勞動人口參與率方面,最高為深水鶧狦雪|荔枝角北選區(75.1%),最低則是同一區議會的富昌選區(45.7%)。

  屯門區議會寶田選區內有9 967個家庭住戶,在所有區議會選區中是最多的。而該選區的家庭住戶平均人數是1.8,則是最低的。

  2011年人口普查區議會選區較詳細的結果,可參閱政府統計處今天(五月三十一日)發布的區議會選區統計便覽。每一份統計便覽提供居於有關區議會選區人士的人口、教育、經濟和內部遷移的特徵資料,以及其住戶和房屋的特徵資料。

  除了區議會選區統計便覽外,政府統計處於今天亦同時發布了小規劃統計區統計便覽。小規劃統計區由規劃署製訂,主要用作城市規劃用途。

  區議會選區和小規劃統計區的統計便覽及區域分界地圖,可於2011年人口普查網站(www.census2011.gov.hk/tc/district-profiles.html)免費下載。

  政府統計處將於今年稍後時間發布主要屋h的統計便覽,屆時用戶可於2011年人口普查網站免費下載。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