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將軍澳土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二十五日)公布,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賣地計劃內一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6D1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15號的土地,將公開招標出售。招標將於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

  將軍澳市地段第11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02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6,586平方米及27,643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5,078平方米及不超過25,13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360個及不得超過378個。

  該幅土地的賣地條件將於六月二十二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