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體通電話訂場新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宣布,由六月五日起,康體通電話預訂服務將推出新安排,市民以電話預訂康體設施,須至少在使用設施前三天預訂,以及至少在使用設施前一天繳費作實。

  現時市民可於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九時以康體通電話預訂服務預訂康體設施;在繳費方面,他們可以在致電預訂場地當日起計三天內繳費作實。因此,若租用人在用場前兩天或更遲才預訂場地,便可最遲於用場當日才繳費作實。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新安排可改善舊有安排的不足之處,在新安排下,市民不可再利用三天無須繳費作實的預訂期,不斷重複預訂和取消場地至用場前一刻才繳費。

  他說:「新措施規定,市民如以電話預訂康體設施,須至少在使用設施前一天繳費作實。因此,新措施有助減低電話預訂服務被濫用的機會,更能善用及減低浪費場地資源。」

  他補充說:「租用人如需預訂三天內的設施,仍可透過康體通櫃檯服務、網上預訂服務和自助服務站租訂場地,並即時繳費作實。」

  查詢康體通電話預訂新安排詳情,可致電 2314 7702 或瀏覽以下網址:
w1.leisurelink.lcsd.gov.hk/index/index.jsp。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