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市區重建局士丹頓街/永利街發展計劃草圖獲核准
**********************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核准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士丹頓街/永利街發展計劃草圖。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發言人今日(五月十八日)說:「該核准圖提供法定土地用途規劃綱要,為市建局士丹頓街/永利街的發展計劃提供指引。」

  該發展計劃區總面積約2,034平方米,大致上以士丹頓街、城皇街、華賢坊東及鴨巴甸街為界。

  該發展計劃區劃為「綜合發展區」地帶,作綜合發展/重建作住宅及/或商業用途,並提供休憩用地和其他配套設施。該發展計劃擬透過綜合重建、重組街道模式、善用土地及提供社區設施/公眾休憩用地,達致改善環境的目的。

  市建局士丹頓街/永利街發展計劃核准圖編號S/H3/URA1/4,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核准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