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文化中心「藝墟計劃」現接受申請
*****************

  香港文化中心將於二○一二年八月十九日至二○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推出新一期「藝墟計劃」,歡迎具書畫、攝影、手工藝才能人士及團體提交申請,為到訪市民及遊客提供豐富多元化的藝術體驗。截止申請日期為六月七日。

  「藝墟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目的是為藝術工作者提供一個展示創意的空間,與遊客及其他藝術愛好者交流,推廣文化中心匯聚文化藝術的特色,吸引更多市民及外地遊客到訪。各攤位詳情如下:

1)即場攝影服務

  經營者可在每天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於文化中心廣場為遊人提供服務,經營者必須於每天核心時間(晚上七時至十時期間連續兩個小時)經營攤位。成功申請者須繳交登記費港幣五千七百元,不設退款。

2)即場繪畫/人像素描/人像剪影/書法服務

  經營者可在每天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於文化中心廣場為遊人提供服務,並必須於核心時間(星期日及指定的公眾假期下午二時至六時)經營攤位。成功申請者須繳交登記費港幣四千三百元,不設退款。

3)親製手工藝品

  經營者可在「藝墟計劃」期間的星期日及指定的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為遊人提供服務,並必須於核心時間(下午二時至六時)經營攤位。成功申請者須繳交登記費港幣二千八百元,不設退款。

  即場攝影服務須以個人名義申請,而其餘兩項服務則接受個人或團體申請。申請團體必須為受社會福利署資助的非政府機構,或註冊藝術/設計學院/學系之認可學會/學生組織。

  康文署的「藝墟計劃」評審委員會將根據申請人擬提供的服務或工藝的質素、創意、獨特性和吸引力等作出考慮。如獲選的申請超出可提供攤位的限額,則會以抽籤決定結果。

  有興趣人士或團體可於文化中心詢問處索取申請表格或於文化中心網頁(www.hkculturalcentre.gov.hk/b5/about/intro.html)下載,於六月七日晚上七時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連同所需的證明文件或樣本,送交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地下大堂詢問處。查詢電話:二七三四 二八四四。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4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