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候任行政長官呼籲有志之士加入問責團隊
******************

  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十七日)公開呼籲有志加入新一屆政府問責團隊為副局長或政治助理的人士,在月底前將資料遞交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

  梁振英說:「我日後的問責團隊要有理念、有承擔、有能力,包括做政治工作的能力,能夠面向群眾和持份者,與他們互動、溝通,解釋政策,爭取支持。」

  「我特別鼓勵有志從政的青年人加入問責團隊,吸收經驗,為港儲才,為問責制的長遠發展奠定基礎。」

  初步遴選工作由一個五人遴選委員會負責,由候任行政長官出任主席,成員包括香港總商會主席胡定旭、嶺南大學校董會副主席高靜芝、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主管羅范椒芬。主要官員任命公布後,相關的司、副司及局長會參與下一階段的遴選,共同建立團隊。

  任何人士若認為自己符合上述條件,請將個人資料、履歷、有意擔任的職位(註明政策局),連同對香港未來發展看法的短文,以電郵傳送至application@ce-elect-office.hk,或郵寄中環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西座十二樓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信封上請註明「申請職位」。截止日期為五月三十一日。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