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影欣賞及創意分享會本星期六舉行
****************

  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與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合辦的《Youth創意起動,Action!浸大電影種子計劃》已經進入收成階段,並於本星期六(五月十九日)舉行《Youth創意起動!頒獎禮暨電影欣賞會》,歡迎全港中學生及大專生參加。活動詳情如下:

時間:下午三時三十分

地點:大學會堂(九龍塘窩打老道224號香港浸會大學)

內容:
*播放電影《歲月神偷》選段
*播放學生短片《冷冷》及《二十蚊》(第九屆全球華語大學生影視獎得獎作品)
*由影評人及創意工業工作者進行分享
*種子計劃數碼短片創作比賽2012頒獎禮
*嘉賓包括羅啟銳、葛民輝、廖啟智、黃百鳴、莊澄、崔允信、潘雄耀、葉鈞泰、葉賜添、蕭景路、唐基明、黃國兆、陳家樂及廖永亮等

報名方法:www.youth.gov.hk/tc/survey/innoaction.htm
 
  此外,種子計劃數碼短片創作比賽內五十四條由中學生製作的數碼短片已經上載至互聯網,歡迎公眾登入www.youth.gov.hk/innoaction向喜愛的作品投下支持的一票,讓學生們感受你的鼓勵!投票截止時間為五月十八日(本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Youth創意起動,Action!浸大電影種子計劃》由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與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合辦,創意香港贊助,旨在為全港中學生提供創意訓練及交流平台。計劃自去年十一月開始進行,活動涵蓋五大行內專業範疇,包括導演、攝影與燈光、錄音、後期製作及劇本創作,計劃至今共舉辦了十九場創意講座及技術工作坊,有超過一百所中學參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科技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