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大會堂二十五周年同樂日 免費精彩節目與眾同樂
************************

  為慶祝屯門大會堂二十五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五月二十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半在屯門大會堂舉行「精彩25年繽紛嘉年華」,為市民提供多項免費而又精彩的合家歡文娛節目及攤位遊戲,與眾同樂。

  「精彩25年繽紛嘉年華」節目多元化,大會堂演奏廳將有四擊頭的中西敲擊樂合奏表演、屯門兒童合唱團的合唱及管弦樂表演,演出多首動人的樂曲,不容錯過。至於演講室則設有「童心齊做小手工」工作坊,適合一家大小齊齊參與。此外,展覽廳將於五月二十日下午三時開始至五月二十四日展出「童心繽紛25年──屯門區幼稚園填色同分享」的參加作品,歡迎參觀。

  室內活動固然精彩,文娛廣場的戶外節目同樣豐富,市民除可參與親子互動遊戲區、手工藝和攤位遊戲及欣賞百變藝人的演出外,亦可參與「精彩25年天才創意大召集」,以「25」為主題,分享創意。戶外表演區節目包括鼓樂表演、樂隊及街頭舞蹈表演、魔術及雜技表演、南亞裔少數民族舞蹈表演,而屯門大會堂場地伙伴香港青苗粵劇團將演唱粵曲。

  此外,巿民更可參與「同樂日Snapshot齊分享」,將當天拍攝的照片上載到屯門大會堂25周年facebook專頁(facebook.com/tmth25a),優秀的作品將在屯門大會堂的網頁上展示。

  「精彩25年繽紛嘉年華」節目免費入場,不設門票。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四二○二,或瀏覽屯門大會堂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Tuenmun/chi/cp/25year.html。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