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意香港於康城影展推廣香港電影業
****************

  創意香港與香港電影發展局,將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在法國康城舉行的Marché du Film設立歷年最大的香港館。Marché du Film是第六十五屆康城影展的一部分,亦是全球最大型的電影市場,影展將於五月十六至二十五日舉行。

  香港館位於Riviera展區內,將有十一家香港公司設展位以向買家展示他們最新的電影出品,包括劇情簡介、傳單、劇照、海報和預告片。參與的公司分別是:All Rights Entertainment Ltd、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華藝娛樂集團、金港國際影業有限公司、星空傳媒發行製作有限公司、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星光聯盟影業(香港)有限公司、星匯天姬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寰宇影片發行有限公司及紅峰娛樂有限公司。

  另有十一家香港公司在展區內設獨立展位,分別是:Asia Geographic Entertainment、發行工作室(香港)有限公司、英皇電影(香港)有限公司、Easternlight Films、Fortissimo Films、嘉聯娛樂亞洲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有限公司、美亞娛樂資訊集團有限公司、Pad International (Producers Alliance for Distribution)、天馬電影出品有限公司及我們發行有限公司。

  香港亦會在國際村(International Village)設立商務中心,供已預先登記的香港業界使用館內的免費商務設施,以進行傳媒訪問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進行商務會議。

  活動的另一焦點是電影試映會,放映屢獲國際獎項的電影《桃姐》,以及其他電影如《龍門飛甲》、《車手》、《絕色武器》、《大追捕》、《大魔術師》、《逆戰》和電腦動畫《Yugo & Lala》等。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