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九龍東環保連接系統公眾參與工作坊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將舉行兩場公眾參與工作坊,收集公眾對九龍東環保連接系統的可行性研究結果的意見。

  啟德規劃檢討研究在二○○四至○六年進行廣泛公眾參與活動,制訂了《啟德分區計劃大綱圖》,為擬議高架鐵路環保運輸系統預留用地。土木工程拓展署在二○○九年委託顧問研究可行的走線方案。考慮到系統的重要角色在於配合政府「起動九龍東」的新措施,加強九龍東區內與區外的交通連接,研究提出的初步建議是建造一條全長約九公里的高架單軌鐵路,將啟德發展區與九龍灣和觀塘連接起來。

  兩場工作坊分別於五月二十六日和六月二日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行,地點為九龍太子道東596號李求恩紀念中學。有興趣人士請填寫可於網頁www.ktd.gov.hk/efls下載的報名表格,並於五月十八日或之前交回土木工程拓展署啟德辦事處(電郵地址:ktd@cedd.gov.hk;傳真:2301 1277;郵寄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三樓)。

  每場工作坊名額一百個,先到先得。有關工作坊的查詢,歡迎在辦公時間致電3106 2536。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