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台灣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在五月十四至十六日率團訪問台北,為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經貿文辦)主持開幕儀式。

  曾俊華將於五月十四日下午抵達台北,並於五月十五日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榮譽主席身分為經貿文辦主持開幕儀式。曾俊華亦會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為配合經貿文辦開幕而在台北舉辦的大型宣傳活動。

  曾俊華於五月十五日將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會面,回顧自「協」、「策」兩會成立以來取得的成果,並展望未來雙方合作的發展方向。

  在訪台期間,曾俊華會與台灣經貿財金界別人士,以及相關的台灣當局人員會面,以促進兩地多方面的交流。他亦會參觀當地的文創產業。

  隨團訪台的官員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以及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他們會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的副主席或理事身分出席相關活動。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