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演出戲偶兒童劇《兔媽媽男孩》
**********************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將於六月及七月演出戲偶兒童劇《兔媽媽男孩》。

  《兔媽媽男孩》講述小男孩跟媽媽吵架,在離家出走後,竟變成了三隻小白兔的媽媽。小白兔一天天的成長,可是卻越來越看不起他們那不太像樣的「兔媽媽」,亦再不願意接受他的管教。這時,恍然大悟的他,可以怎樣做呢?

  《兔媽媽男孩》將以粵語演出,詳情如下:
六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星期五及六)
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六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下午四時三十分
青年廣場Y劇場
票價:一百四十元

六月二十九及三十日(星期五及六)
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七月一日(星期日)
下午四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元

七月七日(星期六)
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七月八日(星期日)
下午四時三十分
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元

  《兔媽媽男孩》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世界木偶系列」節目之一,不設劃位的門票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和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此外,是次節目設有《親過.嗌過再親親:開啟親子融和相處的秘訣》講座,由親職導師或資深社工、兒童劇團總監等,輪流與家長分享透過兒童文藝來開啟親子互諒融洽相處之道。粵語主講,票價三十五元。

  節目及講座之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cb.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