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高峰會議討論課題接受年青人公開投票
*******************

  年青人可由今日(五月十日)起,登入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投票選出最關心、最感興趣的討論課題,在今年舉行的「青年高峰會議2012」作深入討論。

  民政事務局與青年事務委員會已定於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六)舉辦「青年高峰會議2012」,為年青人提供平台,讓他們就所關注的課題與政府官員及嘉賓交換意見。今屆青年高峰會議以「從青年出發--我們的理想……」為主題,並設討論課題鼓勵不同範疇的交流。

  為增加年青人的參與,大會特別舉行網上投票,讓年青人從以下十項課題中選出他們希望深入討論的四項課題:

  我們理想中的安樂窩
  我們理想的出路
  我們理想中的綠色生活
  我們理想中的健康生活
  我們理想中的保育
  我們理想中的關愛社會
  我們理想中的教育
  我們理想中的文娛發展
  我們理想中的貿易秩序
  我們理想中的體育發展

  獲最高票數的四個項目將定為「青年高峰會議2012」的討論分項課題。

  投票活動將於香港時間五月三十一日午夜12時結束。大會將於稍後發布招募青年參加者的詳情。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