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2011版權(修訂)條例草案》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九日)出席立法會會議後就《2011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有關修訂《版權條例》的最新發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立法會會期時間非常緊湊,有多項政府法案及議題需要通過及討論。我們會從整體考慮優先次序,這方面我會與相關部門的同事溝通,並繼續與立法會議員作緊密聯繫及交流,將我們的法案做得最好。

記者:在這段時間內,《版權條例》將會作甚麼程度的修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修訂《版權條例》是希望將香港的版權制度與世界接軌、更新,我們在這方面會繼續與立法會議員交流。

記者:局長,你覺得擱置的機會大不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正如我剛才所說,由於我們現在有很多法案及議題需要在立法會餘下會期作討論,我會與相關部門的同事討論優先次序,處理有關法案。

記者:局長,優先次序方面,你覺得會排得較前還是較後?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這方面我們需要內部與各部門商討。多謝各位。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