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候任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五月六日)下午在東涌出席討論房屋政策的論壇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林瑞麟表示不會留任,其實是否因為你沒有留他抑或是甚麼原因?

候任行政長官:早前我已經知道林瑞麟司長有意出國去深造神學,我知道今日早上他證實了他自己這個計劃。我不能夠評論我組班的一些個別人事的問題,這是我們一貫以來的規矩。但是我應該講的,我亦已發布了書面回應,就是政務司司長林瑞麟長時間以來在政府各個部門關鍵的、一些重要的職位上,全心全力為香港社會、為香港市民服務,做了重大的貢獻,是一位卓越的公職人員,所以我祝他在離任之後生活愉快,身體安康。

記者:你說早前知道,即是在何時?

候任行政長官:個別的人事問題,我們不能夠討論。但林司長是一位出色的公職人員,他還年輕,我希望和相信日後他可以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為社會服務。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