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高級馬賽克專門店SICIS來香港開業(附圖)
**********************

  意大利馬賽克專門店SICIS今日(五月三日)宣布,在灣仔開設亞洲第五間分店,以繼續拓展其全球業務。

  SICIS陳列室位於Queen's Cube地下及二樓,毗鄰皇后大道東具歷史價值的藍屋和灣仔街市。陳列室的開幕,瞬間為當區平添一份獨特的氣息。

  SICIS陳列室的總設計由K.C.A International的建築師周玉關負責,其代表作品包括杜拜帆船酒店。SICIS陳列室的櫥窗內,展示高跟鞋和花瓶兩組大型裝置,配以金、紅和白色的馬賽克,糅合東方與意大利的設計色彩。陳列室內是一系列用於牆身和地板、富藝術感的馬賽克,及由SICIS設計的各款時尚傢俱。

  SICIS大中華區總經理張馬怒表示,香港陳列室是SICIS全球23間陳列室或專賣店之一,將為集團增加東南亞的市場佔有率。另外,由於內地房地產市場發展蓬勃,加上內地居民生活日漸富裕,SICIS亦希望藉香港打入內房市場。

  他說:「香港是拓展亞洲和內地市場的重要據點,因此,SICIS選擇以香港作為策略基地,同時,由於香港擁有簡易營商環境、完善的法制以及簡單的稅率,這亦驅使我們落戶香港。」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SICIS來港開業。他說:「香港具國際地位,對藝術室內設計有要求的買家,都會在香港找尋優質貨品,其中包括高級馬賽克。香港有不同的營商優勢,加上鄰近內地市場,為有意拓展亞洲市場的公司如SICIS等,帶來各種的機遇。」

關於SICIS

  Maurizio Leo Placuzzi於一九八七年在意大利拉文納開設馬賽克廠房,拉文納亦是自拜占庭時代以來一直以馬賽克盛名的地區。Placuzzi和一眾藝術家及馬賽克大師,以精細的手藝、最佳的技術和無限的創意,生產出各式各樣的高級馬賽克。時至今日,SICIS在全球共有23間陳列室或專賣店。在亞洲,SICIS 於東京、首爾和印度亦設有多間陳列室,在東京還有一間專賣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ICIS的資料,可瀏覽www.sicis.it。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今年是投資推廣署成立第12年,本署過去成功完成超過2,4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9,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2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29954110781。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2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