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二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十八億四千八百萬元。

  一幅位於香港淺水灣道近110號的鄉郊建屋地段第1165號的土地,以十六億六千八百萬元批予Winfield Investments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小欖冠發街的屯門市地段第436號的土地,則以一億八千萬元批予億逸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鄉郊建屋地段第1165號
  (一) A & F Property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二) 龍徽國際有限公司
  (三) Eminent Gold Investments Limited
  (四) 寶殷有限公司
  (五) Great Horwood Limited
  (六) Mega Island (HK) Limited
  (七) 得豪發展有限公司
  (八) 華國投資有限公司
  (九) 尚域有限公司
  (十) 投標者身份不詳

(乙) 屯門市地段第436號
  (一) Casson Investments Limited
  (二) 永聖有限公司
  (三) 成高發展有限公司
  (四) 俊宇發展有限公司
  (五) 盛時亞太投資有限公司
  (六) Nan Hua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Company Limited
  (七) 新晉亞洲有限公司
  (八) 全興有限公司
  (九) 豐敏有限公司
  (十) 顯澤投資有限公司
  (十一) 投標者身份不詳

  鄉郊建屋地段第116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34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44平方米及3,906平方米。

  屯門市地段第43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02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5平方米及3,608平方米。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