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於英國劍橋繼續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和香港綠色科技訪問團今日(英國時間四月三十日)在英國劍橋繼續訪問行程,考察歐洲發展和推廣環保科技的經驗。邱騰華和訪問團早上參觀劍橋科學園內的Cambridge Consultants和Ricardo,了解他們在環保科技和低碳交通工具方面的研究和發展。

  劍橋科學園歷史悠久,是英國最著名的科學園,園內有超過一百家公司,大部分從事科研和科技發展。Cambridge Consultants為一家工程公司,專注發展創新產品,包括利用再生能源的能源效益產品及能源管理系統;而另一家公司Ricardo則提供工程方案和創新低碳汽車產品,包括電動車。

  邱騰華和訪問團隨後將出席Cambridge Cleantech其中一個創辦團體德勤主持的圓桌工作會議。
 
  他們下午將參觀AmeyCespa的回收設施,該公司為劍橋郡的大型廢物管理公司。公司以服務英國市場為主,提供全面和綜合的廢物管理服務,包括廢物收集、管理家居廢物回收中心及堆填區。

  邱騰華將於下午稍後時間返回倫敦。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