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能源統計二零一一年年刊》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四月三十日)出版《香港能源統計二零一一年年刊》。本報告書現已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commerce_and_industry/index_tc_cd_B1100002_dt_latest.jsp)供免費下載(PDF格式)。

  報告書描述香港能源的供求情況。它載列各類能源的詳細統計資料,包括油產品、煤產品、電力和煤氣。年刊內並載有一個整體能源平衡表,總結各類能源的來源及用途,亦顯示各類能源在轉化過程中的關係。

  報告書內所載列的主要統計數字包括:
(i)油產品的儲存容量、油庫儲存量、進口、轉口、進口留用、進口單位價及按使用者類別劃分的銷售量;
(ii)煤產品的進口、轉口、進口留用及進口單位價格;及
(iii)電力和煤氣的生產能力、生產量及按使用者類別劃分的使用量。

  大部分統計資料均包括二零零一至二零一一年的按年數字與二零一零及二零一一年的按季數字。

  有關本報告書的查詢,請與政府統計處工業生產統計組聯絡(電話:2882 4208;圖文傳真:2123 1048;電子郵遞:energy@censtatd.gov.hk)。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