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往武漢出席「2012湖北武漢香港周」(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四月二十七日)早上前往湖北省武漢市,出席「2012湖北武漢香港周」,推廣香港富有創意的產品和相關產業,並與湖北省和武漢市的領導會晤。

  蘇錦樑將在今日下午會見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田承忠,明日(四月二十八日)與武漢市人民政府市長唐良智會面。

  蘇錦樑明日又將出席「2012湖北武漢香港周暨2012香港時尚產品博覽會-武漢」、「創意香港展」及「香港電影回顧展」的開幕式,並在儀式上致辭。

  「2012湖北武漢香港周」的活動涵蓋經貿、文化和旅遊等多個範疇,是港鄂兩地政府在武漢市聯合舉辦的大規模經貿交流盛事。

  蘇錦樑將於明日晚上返港。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