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7A班戲劇組《SEVEN:慾望迷室》 揭示人性醜惡美善
***************************

  7A班戲劇組將於六月初第三度公演《SEVEN:慾望迷室》,此劇為「劇場•再遇」系列劇目之一,曾於二○○四年首演,並火速重演,獲得觀眾高度讚賞。劇目嘗試以最淫邪的故事,帶領觀眾領悟美善的價值。

  《SEVEN》講述某天,地產經紀黃先生在某出租套房單位內,發現一個錄影片段,內裡竟是一對男女的交歡片段。追查下去,方發現原來錄影片所涉及的每一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罪惡與美善,其實只是一線之差。

  是次演出由一休編劇及執導,演員包括陳文剛、周家輝、何敏儀及鄧智堅。劇團藝術總監一休,在劇目初演八年後決定以同一個故事,重新編寫劇本,並以全新舞台美學排演,決心向觀眾們示範:原來一個廣受歡迎的佳作,同樣都可以成長。

  節目共有五場,詳情如下:

六月一至三日 (星期五至日) 晚上八時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六月二至三日 (星期六至日) 下午三時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7A班戲劇組《SEVEN:慾望迷室》(以粵語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分為一百八十元及一百二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

  本節目含不雅用語及成人情節,適合十六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敬請留意。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或二五八二 ○二七四(7A班戲劇組);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詳情可瀏覽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000003ad.html。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