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境局局長與綠色科技團展開丹麥訪問行程(附圖)
***********************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與本港的綠色科技訪問團今日(哥本哈根時間四月二十五日)在丹麥哥本哈根展開訪問,考察當地先進的廢物處理技術,以及探討本港與當地環保產業的合作機會。

  訪問團先到訪營運哥本哈根最大型焚化設施的公司Amagerforbrænding,並參觀其回收站和焚化設施,以了解當地的廢物處理設施和轉廢為能的技術。

  他們其後將出席午餐會,與環保機構的高級人員交流和發掘環保合作商機。午宴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丹麥香港商會合辦。

  訪問團下午將與Copenhagen Cleantech Cluster的代表會面,並聽取簡報和進行小組討論,了解其環保科技的研究、發展及執行情況。邱騰華亦會就乘風約章與丹麥船東協會代表會面。

  訪問團隨後出席由倫敦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和丹麥香港商會為丹麥商界舉辦的酒會。邱騰華將在酒會上發表題為「香港:綠色珠江三角洲的橋樑」的演講,向國際投資者闡述香港的綠色商機。

  訪問團明日(哥本哈根時間四月二十六日)將前往瑞典馬爾默市訪問。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