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專家組宣布病人回望調查完成
*************

  愛滋病與醫護人員專家組今日(四月十八日)召開第三次會議,審視最近一宗涉及一名公立醫院醫護人員感染愛滋病病毒的轉介個案的病人回望調查結果。專家組認為醫院管理局已向優先病人進行全面回望調查,有關的跟進比率相當高,而化驗結果顯示所有病人均對愛滋病病毒呈陰性反應。

  專家組認為是次回望調查已達致目標,以海外專家身分評估此宗個案的Albion Street Centre暨世界壎芠梒晰R滋病/愛滋病病毒區域合作中心總監Julian Gold教授,亦認同專家組的觀點。由於沒有證據支持須進行另一階段的回望調查,故專家組決定個案的調查將會結束。

  專家組重申遵守標準的感染控制措施和保障受愛滋病病毒感染人士(包括醫護人員)的私隱至為重要。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