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別郵票──「中國香港──法國聯合發行:藝術」(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中國香港──法國聯合發行:藝術」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五月三日推出發售。

  香港郵政和法國以藝術為題聯合發行一套四枚郵票,展示中國香港和法國的舊日畫作和當代雕塑,反映兩地豐富的藝術文化。兩幅畫作均繪於十九世紀,所用的繪畫材料和寫實技法亦同樣源自西方;兩件雕塑則同屬二十世紀作品,靈感均源自動物。這套郵票是香港郵政第十二度與海外郵政機關合作發行的郵票,其不僅反映中國香港和法國對藝術的熱愛,更把兩地的藝術文化瑰寶展現出來。

  各郵政局將由四月十九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郵票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有關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