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2」下月舉行
*********************

  教育局將於五月十二日和十三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2」,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資訊。

  為協助應屆中學文憑試及高級程度會考畢業生適切地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2」將設有專上院校及職業教育機構即場為同學提供課程資料及諮詢服務。

  展覽會將設有30多個攤位,介紹本地經評審的專上課程、新毅進文憑課程、職業教育課程、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iPASS)及專上課程電子預先報名平台(E-APP),以及為畢業同學而設的多元升學出路和就業等講座。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2」將於五月十二日和十三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在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二號宴會廳舉行。活動由教育局主辦,香港高等院校持續教育聯盟、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香港教育城協辦。展覽免費入場。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