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維園藝趣坊 遊園添樂趣(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全港各區舉辦的「藝趣坊」一向深受市民歡迎,最新一期的維多利亞公園「藝趣坊」已於上星期揭幕,市民不容錯過。

  維多利亞公園藝趣坊於園內的南亭廣場舉行,歡迎市民由即日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期間,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傍晚六時到訪,感受公園的歡樂氣氛之餘,亦可同時欣賞各種工藝作品,令遊園更添樂趣。今年設置的攤位琳瑯滿目,市民除了可挑選精緻的飾物和布藝,亦可在攝影攤位提供的不同布景下留影。「藝趣坊」攤位將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大型節目期間暫停。

  除維多利亞公園外,九龍公園及香港公園於假日期間亦有舉辦「藝趣坊」,歡迎市民參觀。九龍公園長廊內的「藝趣坊」將進行至五月二十七日,經營時間為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晚上七時。至於香港公園「藝趣坊」則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傍晚六時,在公園茶具文物館附近的戶外地方舉行,至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三個公園的「藝趣坊」各具特色,市民除可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外,更能為自己覓得心頭好,實屬一家大小假日消閒的好去處。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