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表揚業界卓越成就(附圖/短片)
*************************

  「201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今晚(四月三日)舉行,表揚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精英的卓越成就。

  奪得最高殊榮「全年大獎」的 Cherrypicks Ltd/Media Palette Hong Kong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手上接過獎座,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謝曼怡則頒發獎座予十項類別大獎的得獎者。

  曾俊華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我們擁有大量靈活而專業的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每每能開發創新的應用系統和解決方案。『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提供一個重要平台,向大眾展示我們的才能和非凡成就,推廣我們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長。」

  他說:「獎項今年繼續獲得業界及社會的熱烈支持,共收到超過六百七十份參賽作品,而各獎項類別的得獎者均充分展現他們在各自領域的出色表現。」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二○○六年開始舉辦,透過業界、學術界及政府的合作,協力為香港舉辦一個大型並獲國際認同的獎項。

  「201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十個獎項類別,每個獎項類別設有一個大獎,再從當中選出最高榮譽的「全年大獎」。各獎項類別的大獎得主如下:

1. 最佳商業系統大獎:
WeBuzz Ltd (WeBuzz Facebook 專頁應用程式)

2. 最佳協同合作大獎:
GoAnimate Hong Kong Ltd (GoAnimate.com)

3. 最佳數碼娛樂大獎:
香港電台/Red Production Ltd (童真老人)

4. 最佳數碼共融大獎:
力滔有限公司(清晰聽)

5. 最佳綠色科技大獎: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銀香港資訊科技環保行動)

6. 最佳創新及研究大獎:
醫院管理局(醫院管理局護訊鈴)

7. 最佳生活時尚大獎: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2D-3D實時轉換平台)

8. 最佳專業發展大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發展政府資訊科技專業隊伍改革計劃)

9. 最佳公共服務應用大獎: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規劃署(以地理資訊系統為基礎之選址工具)

10. 最佳無間斷網絡大獎:
Cherrypicks Ltd/Media Palette Hong Kong(iButterfly HK)

  有關是次頒獎典禮得獎者、評審委員會及主辦機構的詳細資料,可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網站(www.hkictawards.hk)。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