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邀請有意申請公共屋h幼稚園校舍的團體提交意向書
**************************

  教育局今日(四月二日)邀請有意申請屋h幼稚園校舍營辦幼稚園的合資格團體提交意向書。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是次校舍分配工作可供申請的三所屋h幼稚園校舍位於九龍的新落成公共屋h內。當中兩所屋h幼稚園校舍位於觀塘彩德h及油麗h,並已經落成。另一所屋h幼稚園校舍位於深水鶗詀ぃh,預計大約在二○一二年年中落成。」  

  「這些屋h幼稚園校舍是根據現時的規劃標準而提供的。幼稚園校舍的分配將以申辦團體互相競逐的方式進行。在審批申請時,教學質素將屬首要考慮條件,考慮的因素包括申辦團體提交的計劃書,以及其營辦幼稚園的辦學紀錄等。」

  根據現行的校舍分配政策,申辦團體必須為認可的慈善機構或屬公共性質的信託機構,並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以及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按《公司條例》註冊成立,而其組織章程大綱及章程細則已包括分配校舍所需的全部標準條文;或

(2) 按其他條例註冊成立,而教育局常任秘書長在審閱該團體的章程後,認為可獲考慮分配校舍。

  發言人說:「收到意向書後,我們會邀請曾表達意向並符合兩項既定要求的合資格團體提交詳盡的辦學計劃書。所有合資格申請均會由校舍分配委員會審核,其成員包括政府人員及非政府人員。」

  有興趣的團體須填妥回覆表格,並於二○一二年四月二十日下午五時前送交教育局基礎建設及研究支援分部(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六樓)。回覆表格及其他參考資料,可於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index.aspx?nodeid=246&langno=2)瀏覽及下載。查詢可致電3509 8413或3509 8411。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