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易經》與現代管理」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四月十八日(星期三)舉辦「《易經》與現代管理」研討會,從宏觀角度簡介《易經》的主要內容,並探討如何透過其基礎思想,培育創新而實用的管理思維。

  身兼香港全息中心創辦人、香港理工大學客席講師、香港中文大學導師及創意創業會財務長張駿曜將在研討會上概述《易經》的時空背景與核心內容,以及《易經》的管理哲學如何協助企業應變。他並會講解《易經》的管理決策模型與六十四種管理決策方案。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四月十六日(星期一)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