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配合清明節在荃灣老圍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當局預計大量掃墓人士會在清明節期間前往荃灣老圍。為減輕老圍路的交通擠塞和保障公眾安全,介乎老圍牌樓與圓玄學院之間的一段老圍路將在三月三十一日、四月一日、四日(清明節當日)、六日、七日、八日及九日,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全面封閉。除的士、專線小巴、緊急車輛和持有有效封閉道路通行許可證的車輛外,所有車輛一律不准駛入該路段。警方及運輸署將視乎當時情況而實施及調整封路及交通管制措施。

  由於封閉路段附近屋h(即石圍角h、象山h和梨木樹h)的停車場泊車位有限,運輸署呼籲前往掃墓的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市民可乘搭新界專線小巴第81號(荃灣兆和街──老圍)或九巴路線第32S號(青山公路荃灣段西行(介乎眾安街與大河道之間)──東普陀(老圍舊巴士總站))前往老圍,然後於老圍舊巴士總站轉乘免費穿梭巴士前往已封閉的老圍路。

  有關的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亦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了解最新的交通情況。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