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與候任行政長官會面後會見傳媒發言全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三月二十六日)早上在添馬行政長官辦公室與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會面之後,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各位好。首先,我要再祝賀梁振英先生當選為我們香港特別行政區下一屆的行政長官。

  今次的選舉過程順利,體現了香港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再次成功落實。今次的選舉,也是我們香港民主進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我早前也曾跟傳媒朋友講過,我餘下任期其中一項最重要工作,是使這屆政府和下一屆政府能夠順利交接。所以今天一早我與CY見面,商定了我們跟進的工作,使這方面完全順利地做好。

  另外,為了支援CY能夠盡早籌組新班子,我們已設立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他們今日已可以全面開始啟動操作。

  我很相信,將來這三個月內,我、特首辦同事和候任特首辦同事都會緊密連繫,保證我們所有商定的交接工作能夠順利完成。

  行政長官的工作任重道遠,我和我的團隊都會全力支持梁振英先生。我也希望呼籲全香港的市民,選舉後我們都要團結一致支持CY,為香港的將來創造一個更好的明天。多謝各位。

(請同時參閱發言全文英文部分。)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