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2香港設計年匯聚設計界盛事(附圖)
********************

  由香港設計中心舉辦的「香港設計年@apm」活動今日(三月二十三日)舉行,向公眾推廣2012香港設計年的重點項目,並透過連串與設計相關的表演和分享交流,加深市民對設計的認識和興趣。

  活動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主禮,其他出席嘉賓有創意香港總監廖永亮、香港設計中心董事會主席羅仲榮博士、香港設計中心副主席鍾志平博士和香港設計中心行政總裁利德裕博士。

  蘇錦樑說:「設計是創造價值的工具,可以提升商業競爭力,改善環境,政府一直致力推動設計成為香港發展創意城市的動力。今年有多項大型設計活動在香港舉行,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好時機,以『香港設計年』為品牌,將多項設計界盛事共冶一爐,提升成效,進一步推廣香港設計,加強香港作為亞洲創意之都的地位。」

  在活動上,多位來自不同領域的香港著名設計師與現場觀眾分享他們的設計經驗和個案,闡述如何把設計應用於商業和生活上的各個層面,提升商業價值和生活質素。他們分別是建築師馮永基、品牌設計師李永銓、新媒體設計師趙子翹、產品設計師鄧子洋和空間設計師葉小卡。

  活動上亦展示多位新進時裝設計師的得獎作品,由模特兒現場演繹,象徵香港設計的新力量和無限潛能。

  2012香港設計年由創意香港贊助,香港設計中心主辦,香港設計大使、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旅遊發展局為協辦機構。設計年以「創意城市 設計驅動」為口號,涵蓋逾40項與設計相關的亮點節目和慶祝活動,橫跨整個年度,以展示香港作為區內設計中心的實力、加深公眾對設計的興趣,以及表揚卓越的設計。

  有關各項活動的詳情,可瀏覽2012香港設計年網頁:www.hkdesignyear.hk。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