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周日於灣仔北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當局將於星期日(三月二十五日)凌晨零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在灣仔北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公共運輸服務
------

1. 位於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將暫停使用;
2. 城巴路線第25A及25C號、隧巴路線第961號將不經博覽道東,並以灣仔碼頭巴士總站為終點站;
3. 旅遊路線第H2號將不經博覽道及博覽道東巴士站,並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及
4. 位於博覽道的的士站將暫停使用。

暫停使用停車位
-------

1. 位於龍景街的咪錶停車位及電單車停車位(包括殘疾人士停車位),將由星期六(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七時至星期日晚上九時暫停使用;及
2. 位於博覽道東的咪錶停車位將由星期日凌晨零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暫停使用。

  運輸署預計,灣仔北一帶的交通將會擠塞。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需前往該區,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6分

列印此頁